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Rapper不会唱儿歌

^朗姆酒Alpha✖️雏菊Omega

^孕期|带球跑(跑回来的跑)|奉子成婚

^甜饼一发完




-震惊!冰山酷guy Rapper Yan在某一天竟突然发了一首儿歌!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





贺峻霖大着肚子来找严浩翔的时候,严浩翔大脑空白了整整五分钟。

 

第六分钟的时候他终于回过神来,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却是,他是一个Rapper,情歌rap张口就来迷倒过一大票子女友粉。

 

 

可是没人告诉他,Rapper他妈的怎么唱儿歌呀?

 

 

//

 

事情不算来得太突然,也就是严浩翔到经纪公司正准备和高层讨论下一首歌的概念时,助理不合时宜地敲了敲透明的玻璃门。

 

 

玻璃门被擦得很亮,亮到严浩翔可以轻而易举看到跟在助理后面的漂亮男孩。

 

漂亮男孩有一头顺而靓丽的头发,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正好在磨砂玻璃上方,严浩翔看不见他的下半张脸,但只看上半张脸就足以证明男孩长得足够漂亮。

 

看起来像个Omega。

 

 

下一刻助理推开大门,严浩翔得以看出男孩的真面目,他确实长得好看,好看到让他心跳爆炸,爆炸的同时还觉得这个人有些熟悉,像是在哪里见过。

 

 

视线下移,严浩翔看到男孩穿着宽松衣服下稍稍突起的肚子,怀孕的事实让严浩翔猜测他是个Omega的想法得以证明。

 

 

他果然是个Omega,不然不会怀孕。严浩翔甚至有些失落地想。

 

 

“翔哥,这个男孩想找你聊聊。“助理说道。

 

 

是他的粉丝吗?可是公司安保制度一向严谨,公司是绝不可能放任一个小男孩随意来打扰他,哪怕他本人是愿意的。

 

 

严浩翔点了点头,和男孩单独去了一个房间。

 

 

 

 

/

 

“我是个Omega。”

男孩开门见山。

 

 

严浩翔点了点头。

 

 

“我叫贺峻霖。”

 

严浩翔继续点了点头。

 

 

“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严浩翔这次不敢点头了。

 

“???等等,什么时候的事?怎么可能?你在开玩笑???!”

 

 

 

贺峻霖细长的手指不安地捏着自己的白色体恤,他耳尖泛红,眼眶一下就蓄起了泪水,他看起来极想说话,但是语言中枢在一时之下不能运作,一个劲地哽咽,好像下一秒就要流出眼泪。

 

严浩翔一下子也蒙了,他这人常被粉丝说注孤生人设,一年到头没什么桃花运,身旁的Omega不是已婚就是带崽。有人搭讪也不大搭理,活脱脱一个,我很帅但是你们都别来招惹我的气场。

 

 

他哪知道怎么哄人,下意识就伸手给omega擦了眼泪,他低沉的声音像大提琴,他说:“你别哭了。”

 

声音温柔好听,贺峻霖听了后一下子就哭了出来。

 

 

严浩翔见了眼泪,彻底没了办法,人高马大的顶级Alpha就这样慌了手脚,大脑一个短路就把人搂到了怀里。他下意识把贺峻霖搂着,贺峻霖哭得就更稀里哗啦了,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分工明确,一个哭一个哄,幸好这没外人,不然谁看谁傻眼。

 

 

良久之后贺峻霖才缓过来,眼泪珠子还是大颗大颗往下掉,但是好歹能说话了。

 

 

他鼻尖都哭红了,抽抽噎噎道:“我……我不是想凭孩子逼婚的,我只是舍不得打他,所以决定一个人养他的,但是我只有你的临时标记,医生说怀孕了之后每天都要补充Alpha的标记,如果不补充的话宝宝就会死掉……”

 

 

“求求你了,咬我一口好不好……”

 

 

……严浩翔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了。

 

 

严浩翔人生中的第一次和Omega共度良宵就是在四个月前,四个月前的一个夜晚,他刚拿了一个很有分量的音乐奖,于是去酒吧和朋友疯到半夜,不曾想酒后乱性这四个字不是比喻是写实,他第二天醒来时才发现自己似乎和一个Omega共度了一晚。

 

 

愉快的一晚。

 

 

 

第二天早上他嗅着空气中好闻的小雏菊和朗姆酒交替的味道,决定追求这名闻起来很可爱的Omega。而他却没料到Omega一大早就落荒而逃,他也再也没有碰到过这位Omega。

 

现在这位Omega,也就是贺峻霖自己来找他了,还揣着他和他的崽崽。

 

严浩翔想可能这就是缘分,他这人一向相信一些妖魔鬼怪和神学,总觉得人和人是有一些命定的缘分在的。

 

 

但现在贺峻霖好像认为他和平常的Alpha一样,不愿意负责任,冷漠又无情。

 

 

他有些苦恼,该怎么向贺峻霖表明自己内心的想法。

 

 

他想了很久,久到贺峻霖以为严浩翔不愿意施舍一点信息素,贺峻霖眼睛又开始红了起来,眨了眨眼睛就开始流泪。

 

“我……我知道我的要求很过分,但请你一定要答应,孩子生下来后我会离开这个城市,我保证你不会再看见我了……”

 

 

严浩翔这才慌慌忙忙语无伦次地讲话:

 

“听着,贺峻霖,霖霖,我没有不想负责任。那晚过后我想追求你,奔着结婚去的追求,但是你却跑了。”

 

 

贺峻霖听到这插话:“我以为你不会愿意看到那样的景象……”

 

“当然不会。”严浩翔回答地斩钉截铁,“如果你来找我的话,我会追求你并和你谈几个月的恋爱,再商量结婚的事情。”

 

 

贺峻霖说:“可是已经晚了。”

 

 

严浩翔在这点上很赞同地点点头,他继续说:“确实晚了。”

 

贺峻霖以为自己要被拒绝,于是又开始哭了。

 

但严浩翔紧接着说:“确实晚了,现在这样来不及谈恋爱了,直接结婚吧,霖霖。”

 

 

 

贺峻霖有点懵了。

 

//

 

 

结婚这件事是个大事。

 

所以当刘耀文看到严浩翔在朋友圈里发出自己结婚证照片的时候他评论道:卧槽,p的吧翔哥,怎么p得跟真的一样?

 

 

严浩翔回复:如假包换。

 

 

贺峻霖如今肚子慢慢变大,办婚礼变成了难事,于是他们决定先领个证,等孩子生出来再举行婚礼。

 

 

刘耀文到严浩翔家里的时候,一打开门整个人都傻了眼——

 

原来黑白灰性冷淡的两层loft现在到处贴的都是小兔子小狮子小熊的墙纸。用来照明的灯全都变成了暖黄色,原来的白色瓷砖地板都被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绒地毯。

 

“进门消毒洗手,最好往身上喷点酒精,口罩扔外面别把细菌带进来,有耐心的话最好去洗个澡,更干净卫生。”听到门开后严浩翔头也不回地说。

 

 

 

……刘耀文感觉自己好像被嫌弃了。

 

等他真的老老实实去洗了个澡后终于有幸能见到贺峻霖的真面目。

 

 

贺峻霖的那张脸果然是惊天地泣鬼神,他看了都说好,也难怪严浩翔那个注孤生忽然进步飞速从相见直接跳到了怀孕生子。

 

 

等等等等?

 

嫂子怀孕了?!肚子那么大!!

 

 

刘耀文唯有震撼,瞪大了两个眼睛。

 

 

“如果你非要做鬼脸吓我的老婆孩子的话,我只能送你离开。”严浩翔面无表情地看着刘耀文威胁,转过头看贺峻霖的时候又忍不住微笑,笑得极其温柔,刘耀文看了都说肉麻。

 

 

“我前几天还和你一起寡着,怎么现在忽然老婆孩子都有了?”

 

 

严浩翔谈到这个就来劲,眼睛一眨就开始演,他微微笑着,双手握十,极其虔诚地道:“因为爱。”

 

 

刘耀文不是很想跟严浩翔交流了。

 

 

他看着贺峻霖:“嫂子,你说说你跟翔哥那个冰块怎么相处的呗,回头我发微博,揭露这个逼男的真面目,这样我就能挤掉我最大的竞争对手成为逼王了。”

 

贺峻霖被这样殷勤的话语震撼到,结结巴巴说:“他……他人挺好的,给我买小蛋糕吃也很照顾我,我半夜闹脾气他也不生气……”

 

 

刘耀文继续诱导着:“就没点不好的嘛?就比如说不洗袜子之类的?”

 

 

严浩翔面无表情打断:“只有你会。”

 

 

……ok,fine

 

刘耀文本来准备挖点独家新闻的心思被严浩翔粉碎地渣都不剩,他回家的时候除了吃了一肚子狗粮之外一无所获。

 

 

妈的!最烦谈恋爱的人!

 

 

//

 

宝宝已经六个月了,贺峻霖每天都要补充信息素。因为怀孕的缘故,完全标记不太方便做,于是严浩翔每天都要咬一咬腺体。

 

家里陆陆续续添了很多婴儿用品,摇床秋千呀,丁程鑫还寄来很多小衣服,刘耀文也弄来很多变形金刚和奥特曼,中间还夹杂着小猪佩奇的乔治。

 

 

 

贺峻霖到六个多月的时候一直睡不好。严浩翔和贺峻霖也算是认识不长时间,两个人也处在磨合期。贺峻霖不想让严浩翔讨厌他,于是总是半夜悄悄坐在窗台上面,他现在不能碰电子产品了,怕对宝宝不好,于是有时候会盯着月亮发呆。

 

 

严浩翔也是好几天以后才发现贺峻霖睡不着的,谁都是第一次做爸爸,他还是个特殊的新手爸爸。发现这种情况后他手忙脚乱爬起来抱贺峻霖,想尽办法给贺峻霖按摩让他开心。

 

 

等终于把贺峻霖哄睡后,又在睡前听到贺峻霖哭着说梦话:“不要……不要丢下我……严……”

 

 

严浩翔便会叹气,觉得贺峻霖还是缺乏安全感。

 

 

他搂贺峻霖不敢太紧,怕压着孩子,但太松的话贺峻霖又没有安全感,于是一晚上都睡不好觉,都掌握着力道去了。

 

 

等天渐渐泛起鱼肚白时他才慢慢睡去,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贺峻霖怀里的小兔崽子喊自己爸爸的场景,他在梦里忍不住骂:“小兔崽子!你让你爹和你爸受苦受大啦!”

 

 

//

 

因为贺峻霖怀孕和结婚的缘故,严浩翔本来要发的新歌一直被耽搁着。两个人结婚也一直没公开,贺峻霖搬到严浩翔家里那天严浩翔将自己的灵感陆陆续续记在了备忘录上,平日里陪着贺峻霖的同时忙里抽闲写上一点。

 

 

时间过得很快,快到贺峻霖坐在了医院的病床上,等待着宝宝的降临。严浩翔这才决定把新歌整合成专辑发出去,他把所有的新歌都发给了公司,说看他的指令发歌。

 

 

结果第二天贺峻霖就来了反应,严浩翔忙着的时候还没忘给公司发个消息,说就是现在了,发吧。

 

 

届时粉丝们蜂拥而至,听歌的时候震撼得让严浩翔冲上了热搜第一。

 

——严浩翔竟然写了首儿歌!!

 

 

这次专辑里的歌有两首,一首是情歌一首是儿歌。

 

 

情歌的mv里处处都是一个长得极好看的Omega的镜头,有时候也会有严浩翔出镜,最出圈的一个镜头是严浩翔搂着贺峻霖亲吻,外面的月光明亮又皎洁。

 

 

 

而儿歌mv里全是小婴儿的用品,有贺峻霖和严浩翔一起组装婴儿车的镜头,也有两个人一起逛街买小衣服的镜头。

 

 

一切的一切又那么的明了,严浩翔以rapper的方式向所有人宣告了自己有了Omega。

 

 

所有人在网络上都祝福着他们,直呼how pay。

 

 

而互联网之下的现实,严浩翔坐在手术室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后,一声明亮的啼哭叫醒了整个世界,严浩翔的世界。

 

 

“恭喜你,是个男孩。”

 

 

严浩翔听到。

 

可是他顾不及抱孩子了,他冲上去轻轻吻了一下贺峻霖,说,

 

幸苦了。霖霖。

 

 

//

 

rapper不会唱儿歌没错,可是好爸爸会呀!

 

 

 

END.




彩蛋是带崽故事,主要有关新晋酷guy奶爸RapperYan和RapperLiu的bking之争,谁不看谁后悔🤤

 

 

 

评论(1280)

热度(19855)

  1. 共8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