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坤廷】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 <上>

*一见钟情梗

*一起见证小天使怎么反套路追上霸道总裁

正文

蔡徐坤从来不信一见钟情

当然,这也是1分钟前他的观点

现在不一样了,就在刚刚,他在咖啡店内,一见钟情上了一个可爱的人


那人可真可爱。头发卷卷的,一双眼睛闪烁着光芒,就像包含了宇宙中所有的美好的东西。他今天穿着衬衫,宽松的领口不经意间就会流露出好看的锁骨,诱人的紧.


蔡徐坤刚刚进店,也就看见这一幕了,看见这一幕后,他完完全全的呆住了:

这人真tm好看,想拐回家

本来跟他约好在这见面的小鬼,坐在一旁叫了他好几声,蔡徐坤也只是怔在那里,不做声。范丞丞最后实在是急了,起身,一拉,蔡徐坤便在茫然中落了座。

蔡徐坤:???

“小老弟你这样不行啊!这样不安全,我万一是摔了一跤,毁容了追不到媳妇那你可得负责!”蔡徐坤坐上椅子后跟小鬼讲道理,有文化的蔡徐坤受不了这个。

小鬼也真是服了,这哥们怎么这么啰嗦呢。只能不耐烦说:“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还不是想要追隔壁桌那个帅哥”

蔡徐坤听到此话,微微一怔:“你咋知道啊?”那样子傻得很,小鬼无语,只说:“就你那痴汉样,哎呀呀呀那真是让人受不了。”

蔡徐坤也只是脸红,并没有多说什么。小鬼看他来了,他也只有买单的份,便又瞎点单“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除了这些,其它的都各要一份。”服务员也是震惊,这哥们看起来挺瘦的,咋了这脑子一时想不开点这多。

蔡徐坤也挺惊讶的,这小孩真是每个度,不过也随他去了,现在自己只想看着隔壁桌的小天使。

那个小天使在吃草莓慕斯。粉红色的草莓酱粘在他的嘴角,衬得他更加诱人。蔡徐坤就一直呆呆地看着他,用小鬼的话来说,就是真tm像个沙雕。

小天使吃蛋糕吃到一半,便想去再看看有什么新的好吃的,刚起身,又不小心撞到了正在痴汉笑的蔡徐坤。他并没有注意到蔡徐坤的表情多瘆人,反倒是软萌的样子,说:“对不起对不起”蔡徐坤这才反应过来,他心情贼好,虽然是把他的新衣服弄坏了,不过能让小天使跟自己说句话也是值得的。

蔡徐坤本不想深究,能让他跟自己说说话,也是极好的。便说:“算了算了,没什么大事”那小天使倒是执着,用好看的眼睛盯着蔡徐坤:“这怎么行?你把你微信加我,下次我赔给你”蔡徐坤听后,心里像是绽放了五彩斑斓的小鞭炮,立马点点头,说:“好呀好呀,下次请我吃饭吧,算你陪我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朱正廷”小天使用他独特的声音缓缓的说。“蔡徐坤”蔡徐坤伸出手,对朱正廷挑了挑眉。



                        —————tbc




评论(9)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