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真亦是真

*总裁正✖️明星坤(伪包养梗)

全文共计5000+






正文




     (0)

  

  朱正廷有个毛病,到了冬天他就会手脚冰凉,用蔡徐坤的话来说就是像冰块一样冻人。

  朱正廷以为蔡徐坤很嫌弃他,毕竟蔡徐坤身体很烫,到了冬天就特别热乎,他一到了冬天就喜欢往蔡徐坤怀里钻,蔡徐坤就会抱怨一声:“朱正廷你好冰啊!!”然后就老老实实帮他捂脚捂手。

  但是朱正廷不知道的是,蔡徐坤特别喜欢冬天。一到了冬天,朱正廷就会自动往他怀里钻,这真的是一件特别能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

  

  -----据二人采访语录摘抄。

  

  (1)

  

  朱正廷第一次见到蔡徐坤,是在两年前的一个选秀节目里。

  

  “正廷,你今天一定一定一定要来哦!这批的练习生真的肯定会让你满意。”闵漓在电话里很认真的说道。

  

  “哈哈好啊,你廷哥我马上来。”朱正廷一边开车,一边和自己的竹马聊天。

  

  他是kt经纪公司的董事长,当然,也是m市声名远扬的朱家的长子。总而言之,就是有钱,就是很有钱很有钱的那种。

  

  

  (2)

  

  但是他现在好像遇见了麻烦。车开到十字路口时,他遇见了一个外卖小哥。

  那个外卖小哥就在十秒前刚刚被他撞在了地上,朱正廷愣了一会,连忙下去看那个外卖小哥咋样了。朱正廷这个人最怕的就是麻烦,他朱正廷就是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去做些麻烦事。

  朱正廷看着倒地上的外卖小哥,掰过他的脸,大声的喊:“小哥!你不要有事啊!”

  在朱正廷掰过外卖小哥的脸的那一刻,朱正廷认为自己真是捡了宝了

  朱正廷:好想睡这个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

  

  “我,我没事,就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摇我,了,我,现在,很想,吐,谢谢,理解。”蔡徐坤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大霉了,这个人把自己撞了还不说,还下来把自己往死了摇,不把自己弄死他还真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朱正廷听到蔡徐坤的话后,害羞的收回了手,心想,这么好看的小哥哪能放他走,留着,必须留着。所以他特虚伪地向蔡徐坤笑着:“小哥,要不要当明星。”

  

  蔡徐坤他一听,起身就准备跑,自己被人撞了不说,自己好像还被人贩子看上了。自己还那么年轻,千万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男孩子一个人在外面,要小心点的好。

  

  朱正廷可不愿意了,心想这外卖小哥今天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所以,力大无比朱正廷直接把蔡徐坤一拽,拉进车里,自己坐进驾驶座开启了车。

  

  坐在后面的蔡徐坤一脸懵比,

  蔡徐坤:您有事吗???

  

  然后蔡徐坤大喊:“啊啊啊你这个人贩子,就算得到了我的身体,也不要想得到我的心!”蔡徐坤在后座打滚,这场面惨不忍睹。

  

  朱正廷看他打滚,心里觉得好笑,笑着解释:“小哥,我看上你了,我要你的人也要你的身体,你自己看着办吧。”

  

  蔡徐坤听了,继续挣扎,“啊啊啊啊啊你这个魔鬼,你这个人贩子,你这个……”

  

  朱正廷也没再多言,他就这样眼角含笑的开到了公司。

  

  在一旁滚来滚去的蔡徐坤看到这个公司之后立马就不滚了,乖巧的坐在后座,眼睛闪闪的看着朱正廷说:“小老弟,你挺了不起的嘛!告诉你吼,这个公司是我的梦想!我真的很想进这个公司呢!”

  

  “那你勾搭勾搭这个公司的老板,可能就进了这个公司。”朱正廷眼里含笑,这小哥居然还想进这个公司,那撩倒外卖小哥就不是梦了,是真的可以啊真的可以。

  蔡徐坤以为他正在开玩笑,所以就接着调侃:“哈哈哈我也想啊,不过这总裁好像挺古怪的,我不敢勾搭。”

  朱正廷听见这句话心里面那叫一个高兴啊,这娃居然还暗恋自己,泡上俏皮小帅哥,夜夜笙歌从此以后不再是梦想。

  

  “那你知不知道,我就是这个公司的老板,你要不要来勾搭我?”朱正廷挑眉望蔡徐坤笑。

  

  “不要,谢谢,告辞”蔡徐坤使用拒绝三联,把朱正廷杀得片甲不留。

  

  看来小伙子还需要慢慢炖。朱正廷捂着自己刚才被蔡徐坤捅的伤口,悲惨的想。

  自己明明长得风流倜傥,举世无双,居然还有被别人拒绝的遭遇。

  人生不值得。

  

  (3)

  

  朱正廷停下车,把蔡徐坤拉进公司,上二楼便看见闵漓正在观看练习生表演。

  那你廷哥可是厉害角色。直接一拍桌子,狂炫酷霸拽地说:“我后面的小哥,我要了。”

  闵漓一脸懵比,他后面哪来的小哥?

  

  朱正廷也懵比,大家怎么像看不见那个小哥的?然后他一转身,发现俏皮小哥没了。

  

  然后他挺丢脸的。你能想象得到,一个绝美帅哥穿着黄色小制服,一脸兴奋的像没见过世面一样的外卖小哥吗?

  

  

  朱正廷反正是想象不出来的,但是巧了,他亲眼见过。

  

  他简直认为这是他人生之中巨大的滑铁卢。外卖小哥太喜欢跳舞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凉拌炒鸡蛋好吃又好看。

  

  朱正廷立刻跑到蔡徐坤面前,在他耳边低语:“小哥!我带你去面试!”

  

  蔡徐坤听到此话眼睛都亮起来了,立刻看着朱正廷疯狂点头。


(4)


蔡徐坤去见闵漓,闵漓看见蔡徐坤简直赞不绝口,一直说,朱正廷你小子好福气啊上哪拐到这么好的小伙子。朱正廷那也一直傲娇,我天生就了不起,像你这种人永远都找不到这么好的宝藏的。


再就开始检验资质了。

闵漓问蔡徐坤:“你叫什么名字?”

“蔡……蔡徐坤”蔡徐坤像是很胆怯地回答道。

“那你会跳舞或者rap又或是唱歌吗?”闵漓继续问道。

蔡徐坤就很胆怯地说:“就……都会那么一点点吧。”闵漓心想,那感情好啊,索性就让蔡徐坤一起表演了。

“一旦站上舞台就绝对不会再认输……”

…………

看完蔡徐坤的表演,闵漓十分惊讶。这个人在刚刚跟他说话的时候自己第一判断是,他的舞台应该是很让人感到有亲和感的,但是音乐响起的时候,他整个人像是变了,变得高傲变得骄傲变得有自信,这种舞台气场也只有两种人会有。

一种是自身练习练得十分成熟而且对于舞台十分熟悉的人。

还有一种就是天生就属于舞台的人。

在刚刚蔡徐坤的那段rap来说,他的舞台十分成熟,吐字清晰,就算不打字幕,也会让人听得懂。在舞蹈那方面来说,他的动作恰到好处,有力气不拖泥带水让人看起来很利落舒心。在唱歌那方面来说,蔡徐坤的歌声实在是很有渲染力,很有感觉,是一种让人想听下去的声音。

总结来说,就是近乎于完美的人。是一种可以不用再训练就已经可以出道的人。

还有一个总结,那就是,这个蔡徐坤不简单,他绝非表面上看起来那样。


(5)


蔡徐坤反正最后被顺利的录入了。据在场员工透露,当时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样子很像个沙雕痴汉,就那种流口水的。


所以当时立刻跟蔡徐坤说:“蔡徐坤,老子要包养你,做我男人!”

蔡徐坤一声轻笑:“好啊。”


(6)


朱正廷听到蔡徐坤答应让他保养时,特别高兴。自己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金丝雀,能不高兴?

朱正廷把蔡徐坤领回家,给他安排住进了自己家。蔡徐坤倒也不客气,直接住了下来。只不过录入练习生后,早出晚归去练习,两个人除了打个招呼之外并无其他交流。

朱正廷心中是极其憋屈的,他这金主当的也太寒酸了,相见他的金丝雀都见不到。他喜欢蔡徐坤,哪怕只是刚认识了几天,他也都是知道蔡徐坤向往舞台的。他不能给蔡徐坤添乱,所以他试着每天晚上晚一点睡,在家里研究研究新菜谱,每天倒也能给蔡徐坤研究出一些汤。

蔡徐坤内心是十分温暖的。他开始是不爱朱正廷的,他也只不过见了这个人几面而已,考虑到以后练习生生活艰辛,他才开始接受朱正廷。他大概就是被包养了。但是那个人总是会在他十分疲惫十分迷茫的时候陪伴着他,自己的心好像一点点被融化了,心里的那颗种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芽。


那也真是可笑,两个人明明相恋,却也是利用包养关系捆绑二人。


(7)

马上有一档节目,专门可以向外公布公司内的练习生,这个节目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人很快有知名度。

闵漓是极其建议蔡徐坤去试一试的。他长相不错,其他地方也是近乎于完美,这个节目很利于让他得到知名度顺便出道。

蔡徐坤回家后,跟朱正廷说了一下,两个人商议着应该是能行的,所以蔡徐坤就加入了这档节目。


(8)


节目录制成功。蔡徐坤在里面可是赚足知名度。全场首A再加上主题曲C位可就够夺人眼球了,更何况自己那好看的脸蛋,网上天天有人叫嚣着要嫁给他。

那朱正廷肯定就不乐意了。他自己辛辛苦苦藏起来的宝贝,被其它人看见了,真不爽啊。所以朱正廷去找了闵漓喝酒。

闵漓受到邀约时,心里还一阵惊愕。朱正廷向来不饮酒,他总是克制自己克制的极好的。不过到底缘由是为何,他还是知晓一二的———因为蔡徐坤。


当他赶到酒吧时,就已经发现朱正廷已经烂醉如泥了。朱正廷抱着酒瓶,整个人闭着眼睛缩成一团,嘴里还一直念叨着“坤…坤…”


这丢人了丢大发了。大家看着朱正廷这样,还以为是蔡徐坤的猛男粉,也就不理睬了。闵漓连忙跑过去背朱正廷,朱正廷浑身酒味,一边打嗝一边说:“蔡徐坤他个大猪蹄子!我可是他金主他居然能这么对我!”

“好好好这么对你真是大猪蹄子,小祖宗别说话了”闵漓很无奈啊,这小子喝酒也没个度。


不方便送他回他自己家,闵漓就把朱正廷带到自己家睡了。


第二天朱正廷醒来之后还大叫,自己惊慌得很,生怕自己说出来了什么秘密。


闵漓就跑过来跟他讲道理。

“你就说说吧你是不是喜欢蔡徐坤?”


“是…”朱正廷略有些心虚。

“你跟他现在只是金主关系,你说说你怎么喜欢他?把他绑在自己身边?他现在火了,以后他会赚很多钱,这样的话他要你金主有屁用啊,赶快不早就蹬了找新的?”闵漓讲了很多话


朱正廷听了心里十分不服:“那我还跟他煲汤呢,这跟别人不一样!”


“天真。你以为就你一个人会煲汤?以后他找无数个小情人那小情人就天天跟他煲汤,煲的还比你好!”


“那…那你说怎么办嘛!”朱正廷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他知道蔡徐坤不爱他,他已经很努力了,他不想失去他。


“告白呗,你跟他说你喜欢他,这还不简单?我看他也喜欢你,你俩把这层纸戳破了那就皆大欢喜了。”闵漓还是在详细作分析


“那……好吧”朱正廷感觉闵漓这主意还ok,那就试试吧。


(9)


“我回来了!”蔡徐坤从外面出差回来。朱正廷听后特别开心,从楼上跑下来了。

“正廷,我有话跟你说。”蔡徐坤严肃的看着朱正廷。

“好啊”朱正廷以为有什么事情跟他商量就答应了。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去了。

“正廷,我们解约吧”蔡徐坤还是严肃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也还是看着蔡徐坤。唯一不同的,就是朱正廷的心里,好像被扎了五刀。

“解约”在平常艺人老板里面讲就是普通的艺人解除合约。但是对于在朱正廷和蔡徐坤的这段关系来说,更具体点的意思是,蔡徐坤不想再被朱正廷包养了。而蔡徐坤和朱正廷只有这一层关系,连这最后的关系都解除了,那就跟陌生人无异了。

“违约金我会赔的,谢谢了。合同我已经签了,希望你能理解我。”蔡徐坤还是无情地说,他把合同放在桌子上,准备往门口走去。


“坤,坤” 朱正廷连忙抱住蔡徐坤,“你…你别走你别走…”他现在真的很害怕,他的那一句“我爱你”还没有说出来,他和他还能做许多事情,他们都没做完。

“放手”蔡徐坤扒开朱正廷的手,冷言道。随后便往门口走去。

朱正廷真的放了手,呆滞地看着蔡徐坤逐渐远去的背影,他在蔡徐坤准备关门的那一刻,大声的吼出来:“蔡徐坤!今天你走了,以后就不要想回来了!”

(10)

可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他在关门的那一刻的心疼感。蔡徐坤不是不爱朱正廷,而是以他明白现在的身份,他不能爱朱正廷。


金主和金丝雀终归是不同的。金丝雀在金主面前总会有自卑感,他们把自己放入尘埃,但是蔡徐坤不同,他是个好胜的人,他不希望自己和朱正廷的感情有这样的隔阂,那么打破隔阂的方法,就是他需要更强大自己,需要让自己跟朱正廷站在同一起点上才可以。

那么在这几年,他必须要让自己更强大,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底气去根朱正廷平视。他跟他是爱人,也是对手。


(11)


2年后.


蔡徐坤创办玫瑰经纪公司。且跟kt公司不相上下。蔡徐坤看到今年的业绩,回忆起两年的努力,心里终于涌出一阵温暖。

他终于下定决心,他要追回朱正廷。


(12)


朱正廷在两年前,就把自己的感情收敛的很好,他当时对蔡徐坤吼出的话,并非玩笑。他确实在封锁有关蔡徐坤的所有记忆。

但是现在坐在他办公室正在死皮赖脸让他跟他去吃饭的某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2年的时间很长,一点也不短,他可以让人洗刷自己内心的感情,让自己对一切变得冷淡,通俗来讲就是他以为自己对蔡徐坤的感情变淡了。这几年他渡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思念,他以为自己对他没有感情了,但是那人站在自己面前时,心脏还是会砰砰跳。


“正廷,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正廷,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正廷,我们一起去坐一下我家新到的沙发吧”

每天下午一点二十六分,蔡徐坤会准时来到朱正廷办公室。进行这种无趣的邀约。朱正廷不想爱他,他难道忘了他两年前是有多么绝情,自己虽然爱他,但是他倒感觉蔡徐坤像是在玩弄他们的感情。两年前觉得不爱了,扔下一份合同就走了,而两年后觉得割舍不下就又来追了。这种做法任谁看都会觉得轻浮。

所以朱正廷和他和好了。

(我:???)


(13)

当蔡徐坤背着朱正廷在海边漫步时,蔡徐坤问:“正廷,我以为你不会原谅我了。”


朱正廷温顺的趴在蔡徐坤的身上,说:“我知道,你想摆脱金丝雀的身份,与我谈一场平等恋爱。我愿意等你。”


两人又无言,相视一笑。


(14)

世间万物假假真真,唯有你对我的感情,我确信,是真实的。




————————END




  

  

 

评论(18)

热度(8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