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喂!你爸爸和你daddy官宣辣!

*ABO婚后带娃 影帝×歌手 隐婚五年设定

*终于圆了我一个做他俩孩子的梦( ͡° ͜ʖ ͡°)✧















朱正廷在睡梦中下意识摸了摸在身旁的小奶团子,可不曾想以往在身旁熟睡着的孩子今日却不见了。朱正廷心里一惊猛的起身,四处找蔡软糖。



家里四处搜寻都没有找到这熊孩子,连同一向睡在自己背后早上赖床撒娇不起的蔡徐坤。都不见了。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此刻才早上八点半,自家俩懒猪一般九点半才起,今儿个怎么人还不见了。



朱正廷插着腰生气的皱皱眉看着窗外,只见一旁的窗帘动了一动。



朱正廷了然,把窗帘猛的一拉,看着一大一小脸上的笑容还未全部散尽,因为就惊吓而瞪大的眼睛倒是反应挺快。



“说吧,你俩怎么回事儿。”朱正廷抱着手臂坐在爷俩对面用审视的目光扫着二脸心虚的人。



“daddy,唔闻绰了【我们错了】,隔爸爸么挂心【跟爸爸没关系】,是唔线喝莱莱【是我想喝奶奶】。”蔡软糖刚学会说话,不过语言天赋还不错,表达虽吃力但还是听得懂。



朱正廷看着蔡软糖的目光挪到了蔡徐坤脸上。



“正正,我早上给他泡奶的时候不小心撒了一地然后怕你生气就躲窗帘里了。”蔡徐坤一脸尬笑。



“……”朱正廷一时无语,想了半天才缓缓吐出几个字,“去给我打扫干净!”



一大一小瞬间从悲伤的表情转变为开心,背过朱正廷的时候还相互wink了一下作暗号。



蔡徐坤:( ͡° ͜ʖ ͡°)✧

蔡软糖:(。>∀<。)

 

今天是他们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朱正廷今年一直忙着跑通告,貌似是忘记了。所以他们爷俩准备给朱正廷搞一个大惊喜。



隐婚五年,二人谨慎的紧,没传任何绯闻不说,就连朱正廷去产检生孩子狗仔都没蹲到过。



更别提婚礼。蔡徐坤心里对此一直有愧疚,无奈二人职业特殊,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事业上升期实在是不行。



也应该给个补偿了。



朱正廷为二人做了早餐后就去跑通告了,今天有个活动非得要求他出席。好不容易的休息日被品牌方愣是整得东奔西走。



忙碌着出门的朱正廷离开前和蔡徐坤蔡软糖交换了两个吻之后不舍地上了车。



关掉门的那一刻二人不舍的表情顿时变得欣喜若狂,“不错啊你小子,演技真行!”蔡徐坤笑着夸了夸年仅两岁的儿子。



“碧玺碧玺【彼此彼此】”蔡软糖自豪的谦虚了一下(?)



蔡软糖拿出了自己存了很久的小猪存钱罐,一脸不忍地敲碎了它。



里面都是波子汽水味道的棒棒糖。



蔡徐坤一脸黑线,平时他拿着这个小猪罐心里还寻思着这小子攒了不少钱,不曾想存的是这些个玩意。



等其他东西都收拾好,蔡徐坤就把录像打开,和儿子录了些东西。



休息日工作终归是有些许地提不起精神来。朱正廷整理好自己的仪表后就走上了红毯。勉强微笑一下之后坐在位置上心里就一直想,想老公,想孩子。



朱正廷一直都是个理智的人,怎么结婚以后还越来越恋爱脑了。



想着想着,朱正廷就感受到了身旁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朱正廷奇怪的抬头看。大屏幕上,是蔡徐坤……和蔡软糖的身子。



“正正。”



屏幕上的人咽了咽口水,看起来很紧张。



“结婚五周年快乐。”



“因为职业特殊,我们没办婚礼,日子过得极其低调。我一向觉得是对不住你的,我知道你不介意,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A,和自己的O光明正大地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今天让你出来工作真是辛苦你啦!我实在想不到其他方式支走你,所以只能以这种形式。”



“我爱你”



“daddy!糖糖耶爱呢【软糖也爱你】。涐把涐滴糖糖给腻次【我把我的糖给你吃】”



屏幕变黑,这场活动的媒体有数百个,想必蔡徐坤朱正廷的名字早已登上热搜榜首。



朱正廷一回头,发现孩子和蔡徐坤站在他身后,眼眶里的眼泪一时之间全部掉落下来。



三个人相拥在一起的照片,被许多人默默藏在心底。



喂!蔡软糖!你爸爸和你daddy官宣辣!



END.

评论(45)

热度(11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