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软糖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



毛毛虫学习中……

偷野区养你

*内含游戏《王者荣耀》

*室友|互相暗恋

*大神×菜鸡













帮着范丞丞玩的王者小号已经连跪五把,这下蔡徐坤真的立马心态炸裂。

 


淦,队友那个叫做“是朱不是猪”的每次都邀请他一起双排,排就排吧这家伙还坑爆了。

 


他寻思着这人次次邀请范丞丞小号和他一起玩是不是想要反向充分啊。可是青铜三真的已经没有撤退可言了。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大神如此之坑?!

 


当这个队友第六次邀请他继续双排时,蔡徐坤无奈的点了同意,发了条小窗过去。

 


我不是饭:你这次再坑我就不跟你玩了。

 

是朱不是猪:好的哥,这把我玩瑶,辅助你。

 


蔡徐坤满意地点点头,心想他一个辅助再菜也不会怎么坑吧。

 


可不曾想噩梦才刚刚开始。

 


蔡徐坤这把玩的铠。瑶刚开局没出宝石,蔡徐坤便提醒了一下。

 


我不是饭(铠):瑶出绿宝石

 

瑶立刻回了消息

 

是朱不是猪(瑶):好勒哥

 

是朱不是猪(瑶):哥,绿宝石不好看,我买个红的吧。

 

然后下一秒,蔡徐坤看到这厮把疾跑鞋卖了,换成了红宝石。。。。

 


我操大兄弟你玩我呢?

 


蔡徐坤无语,不想跟他一般见识,去了野区。可不曾想瑶一直跟着他。他打猪,瑶打猪,他打buff,瑶打buff。。。

 


几轮下来,铠三级不到瑶却已经四级了。

 


令人崩溃的是刚到四级就成天挂在蔡徐坤头上,看着这个幽灵蔡徐坤头痛得很。其它队友估计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见怪不怪不怎么出声。但是这个瑶的操作实在是太傻逼了。

 


团战的时候从来不参战,蔡徐坤一开大往人群里乱杀瑶就附在他身上当他差点把对面法师干死的时候瑶临危不乱地给出了一个二技能。

 


一血落入瑶的囊中。

 


我操这他妈还怎么玩?蔡徐坤看着自己穷兮兮的经济暗自崩溃。

 


此时铠头顶上的盾早就因为挨了对面几个技能而变得只剩一丝丝血了。但是瑶并无下来的意思。

 


被瑶连续抢了几个人头的蔡徐坤实在玩不下去,反正这是范丞丞小号他挂机也没事。

 


我不是饭(铠):各位大哥我先挂机了,这瑶实在太坑了我心态炸了。

 


队友:理解


队友:理解


队友:理解


是朱不是猪(瑶):???

 


然后蔡徐坤就挂机了。蔡徐坤一向温文尔雅很有责任心,除了玩游戏的时候。

 


蔡徐坤顺了顺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情场不顺也就罢了,游戏场也如此之不顺。

 


抬头恰好看到自己的室友朱正廷也垂头丧气地从自己的寝室里出来。

 


“蔡徐坤,你说辅助怎么玩啊。”

 

朱正廷皱着眉头看似很苦恼的样子。

 


蔡徐坤略加思索之后说:“挺简单的啊,开局出绿宝石四分钟的时候出小辅十分钟时出大辅,最后别抢人头,参团记得背伤害就行。你要是跟我玩的话就不需要这么多了。”

 


字里行间充满了宠溺,没错,蔡徐坤喜欢的正是他的室友朱正廷。为此蔡徐坤苦恼了许久。从小相貌优越的他常常是众星捧月被人追捧的那个,这次轮到自己追人了反倒还真是不熟练。

 


朱正廷听到这些话便红了脸,佯装有事支支吾吾地就逃回了自己的卧室。

 


你这样,我会受不住啊。

 


不一会等冷静下来朱正廷便又出了房门。拿起手机就出来和蔡徐坤开黑。

 


他前不久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蔡徐坤。苦恼好久之后便去向范丞丞诉苦,范丞丞告诉他蔡徐坤喜欢打游戏,追人就应该要去尝试心上人喜欢的东西。

 


朱正廷思索了一下之后隆重地应了声。回家立马下载了王者荣耀。加了范丞丞小号好友之后决定二人一起开黑几个月来提升技术。

 


可是朱正廷不知道,范丞丞被他坑了两局之后实在是受不了了,立马甩手把号给了蔡徐坤让他来,这也算是在某种程度撮合了他俩吧。范丞丞极度不安地安慰自己。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的账号时醋意肆虐。这不是刚刚范丞丞小号一直邀请他开黑的菜逼,呸,队友吗。

 


蔡徐坤心里酸的冒泡泡,心想朱正廷什么时候跟范丞丞那小子走那么近了。

 


顾不得酸了,人还没到手呢。

 


重开一局之后朱正廷全局的表现在蔡徐坤的眼里是别样的可爱。

 


他玩瑶的时候要蓝buff,蔡徐坤给。

 


要小猪的时候,蔡徐坤给。

 

要鸟,OK。

 

要红buff,蔡徐坤OK。

 

朱正廷心里想,蔡徐坤比范丞丞刚刚好多了。

 

fcc:???

 


好在蔡徐坤技艺精湛,虽因为把经济全部让给朱正廷的缘故,这把并不顺风,但是好在对方也有野区,蔡徐坤偷来让自己也小小发育了一把。后来团战倒把对面干了个团灭。

 


不过蔡徐坤是零杠三,朱正廷是十杠三。

 


最后趁对方团灭一波推上去,赢得也还算顺利。

 


朱正廷兴奋的欢呼,这是他今天打这么多把唯一赢的一把。

 


蔡徐坤觉得自己也有必要跟朱正廷表白了,这样拖着下去也不是办法。

 


“朱正廷,你以后……想不想跟我一起打?”

 


朱正廷云里雾里,只道了一句:“想。”

 


“我喜欢你。喜欢到,无论你玩游戏多坑,我都想把野区偷来送你,无论你玩的多菜,我都愿意把人头让给你,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想送给你那种。”

 


“你……想和我在一起吗?我偷野区养你啊。”

 


蔡徐坤笑得腼腆,眼睛里仿佛包裹了星星。

 


朱正廷脸红地抱着他,小声说:“笨蛋,我玩游戏是为了你!我也喜欢你呀!”

 


END.

 



小番外

 


“所以你为什么和范丞丞玩游戏不和我玩?”蔡徐坤醋意满满。

 

“我这不是怕我太菜你讨厌我嘛。”朱正廷脸红地说。

 

“不行,再怎么菜也是我家宝贝。我不嫌弃你,不许找人玩游戏!”

 

 

 

 

 

 

 

 

 

 

 

 

 

 

 

 

 

 

评论(21)

热度(5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